岁月经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经得起时间考验这句话,用在腕表上特别有意义。表坛上不少经典腕表因为经得起岁月的洗礼,看上去更有深度。浪琴表(Longines)今年的两大焦点,就都有这特性。


用色彩装点的优雅浪琴表嘉岚系列(La Grande Classique de Longines)展现了品牌一直以来的美学传统。经典而优雅的纤薄造型赋予该系列经久不衰的魅力。如今,浪琴表为这一标志性系列增添全新杰作,并赋予它们更丰富的色彩。


浪琴表嘉岚系列腕表诞生于1992年,展现了品牌设计传统的最初精髓。全新款式传承了浪琴表嘉岚系列一贯以来的纤薄魅力。精钢表壳搭载石英机芯,厚度仅为4.20或4.45毫米。直径24毫米或29毫米的表款,配备精巧多样的珍珠贝母表盘,并呈观粉色、蓝色或白色的星形背景。全新款式保留了浪琴表嘉岚系列的全部特质,使这一闻名遐迩的标志性系列呈观出浪琴表历经时光雕琢的精纯制表工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