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战浪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浪琴表的两位优雅大使郭富城和彭于晏不久前来新出席电影《寒战2》的首映礼时,分别获赠出自浪琴表博物馆经典腕表的复刻版导柱轮单按钮计时码表(Longines Column-Wheel Single Push-Piece Chronograph)。 这枚腕表的功能包括时、分,9时位置设小秒盘,6时位置设日期显示窗,以及测速计。计时功能方面则有60秒中央指针,以及


3时位置设30分钟计时盘。


彭于晏则自2014年起担任浪琴表优雅大使,喜欢运动的他觉得计时腕表尤其有用。而郭富城自2005年起就担任浪琴表的优雅大使,他在《寒战2》中所佩戴的腕表是以1973年生产的一款腕表为蓝本,结合了历史、传统与精密工艺的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73(Longines Heritage 1973)。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