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完美肌肤疗程” 唤醒皮肤内 胶原蛋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梁凯婷医生说,“完美肌肤疗程”的全新医学美容科技已在本地采用,VIDASKIN可说是先驱之一,效果理想。
梁凯婷医生说,“完美肌肤疗程”的全新医学美容科技已在本地采用,VIDASKIN可说是先驱之一,效果理想。

字体大小:


护肤是现代人所重视的皮肤保养步骤,VIDASKIN引入韩国流行“完美肌肤疗程”,适合各类型皮肤,可达到美白效果,同时刺激胶原蛋白生成。


目前,韩国流行“完美肌肤疗程”(Skin Pecfection Treatment)的全新医学美容科技已在本地采用,VIDASKIN Medical and Aesthetics医学美容诊所可说是先驱之一,已开始为客户提供这个先进美容服务一两个月,效果理想。


VIDASKIN Medical and Aesthetics医学美容诊所医学总监梁凯婷医生(Dr Vicki Leong)指出,这套崭新的Laser Cosmeceutical Delivery System(简称CDS)美容科技,结合激光和韩国独家高科技药妆品精华素(ampoule),有助于皮肤由内而外自行改善状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