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基兴在缩脚裤上找到春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相对初出茅庐的年轻设计师,男装品牌Sparrow Green创办人吕基兴(46岁)对时下消费者的需求显然更有见地。在香港从事成衣制造业20多年,2011年创立品牌Sparrow Green,初期在Zalora贩售,现在延伸到线下,有两家实体店。


“缩脚裤(jogger pants)在一些快时尚品牌卖得火,早在2013年,我就开始做自己的缩脚裤。”吕基兴说,“网络资讯发达,年轻人得到的时尚新品知识比以前多得多。缩脚裤在海外红了几年后,才被新加坡年轻人热搜。我以在日本旅行时买的一条自己常穿的缩脚裤为样板,做成个人品牌的主打产品。”


吕基兴不视自己为纯粹的设计师,他不坚持所谓孤高的设计品味。“我聆听消费者意见,满足消费者需求。独立设计师常把品牌做得太高端,定价太高,往高的方向走,这样无疑只能吸引小众,把自己和大众隔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