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东时尚指数逼市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记者逛街》本期逛到裕廊东。虽路途遥远(我的车程就花了45分钟),但对爱逛街的人来说,近年裕廊数家商场的选择琳琅满目,已追上市中心。加上IMM的折扣店outlet商场,从地铁站步行5分钟即可抵达,裕廊甚至成为新加坡人专程前往满足购物欲的新热点。



潮拐杖
不少年长者可能嫌拐杖设计不好看,甘愿冒跌倒的风险也不肯带拐杖出门。终于让我在本地多品牌设计店Naiise找到一个充满设计感的拐杖,空管内有条有弹性的绳索,拐杖本身能拉出来,分成四段,方便收进袋。个人喜欢这款青花瓷图案的设计,看起来贵气又时尚,相信爷爷奶奶们都会很乐意带出门,防止滑跌的意外,而且必定也会成为老友圈里话题与目光的焦点。售价:$93


同场加映:在Naiise里也看到本地古早美食系列佐料包,每包$4.90,“大坡”“戏院后街”等老一辈人熟悉的牛车水街名很吸引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