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搭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儿子回来倒头就睡。醒来发现电脑留在校园里,赶回去取,早已不翼而飞。怎么办?资料笔记作业都在里头。大四第二学期考试就到。儿子故作镇定,说他把电脑锁住,通过iCloud,拿到的人启动不了。


老爸半信半疑。苹果能隔空发劲锁电脑?锁住又能怎么,里面的东西取得回来吗?儿子说不怕,有back-up。Back-up老爸听得懂。老爸吃过没back-up的亏。儿子说有的资料他存在Dropbox。有个Dropbox在空中?老爸半懂半不懂。


一年后,儿子接到陌生人的电话,说电脑在他那边。儿子要去取。老爸问,他怎么找到你?儿子说电脑上有他的名字,通过 LinkedIn可以找到他。老爸半懂半不懂。儿子真的拿回他的电脑。一个印族青年交给他。他妈妈是清洁工人,一年前拾到电脑,回家后搁在储藏室,忘了,最近清理储藏室才想起。老爸说不管怎样要感谢他,你上Facebook赞他一赞。儿子说,不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