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活调整度过低潮期——益丰建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益丰建筑在张朝源(右)和张朝顺两兄弟的合作下,今年第三次获得“50家杰出企业奖”的殊荣。
益丰建筑在张朝源(右)和张朝顺两兄弟的合作下,今年第三次获得“50家杰出企业奖”的殊荣。

字体大小:

益丰建筑私人有限公司公司董事经理张朝顺表示,能够第三次得奖,算是一个圆满。获奖之后,知名度有所提高,联络网也扩大了。 


益丰建筑私人有限公司(Vigcon Construction Pte Ltd)20多年来随机应变,预见建筑业未来几年仍难复苏,所以选择承包更多增建和修改工程,同时尽量减少外包。


益丰建筑在2013和2014年已两度获得“50家杰出企业奖”,相隔一年后再次参加。公司董事经理张朝顺表示,能够第三次得奖,算是一个圆满。获奖之后,张朝顺认为益丰的知名度有所提高,联络网也扩大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