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逍遥海上游 钻石公主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公主号配备贴心的便利设施以及专门迎合本地旅客喜好的娱乐休闲项目(图片由商家提供)
公主号配备贴心的便利设施以及专门迎合本地旅客喜好的娱乐休闲项目(图片由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圣诞将至,国人都开始规划旅游行程。比起舟车劳顿、走马观花的观光旅游,何不尝试一下邮轮之旅,没有赶景点的匆忙,享受悠闲的邮轮时光。风靡日本的钻石公主号(Diamond Princess)于11月29日首度在新加坡起航。即日起至明年3月16日,共有10趟为期3至9夜的航程以及5趟为期10至12夜的航程。途径东南亚热门目的地峇厘岛(Bali)、龙目岛(Lombok)、苏梅岛(Ko Samui)以及沙巴亚庇哥打京那巴鲁(Kota Kinabalu)。


公主邮轮的服务在2014年《西方旅行年代浪潮》大奖中被旅行社评为“最佳客户满意度的邮轮公司”。邮轮配备贴心的便利设施以及专门迎合本地旅客喜好的娱乐休闲项目,如益智游戏、舞蹈派对、乐器教学、歌剧演出、艺术拍卖等。钻石公主号的特点之一是有个让人流连的中庭。中庭让人想起欧洲的广场,可以在那里点一杯卡布奇诺咖啡,或是来一份可口的意大利式三明治,享用美食的同时欣赏各类娱乐节目或是乐队现场表演,把所有的烦恼抛诸脑后。莲花水疗馆也是美容、保健、按摩、放松身心的好去处。


公主邮轮船队是第一个获准加入久负盛名的法国国际美食协会的邮轮公司,邮轮上的所有餐饮场所全天候供应食物,采用新鲜原材料每天烹制,狮城风味美食等一应国际餐点都能找到,烹饪大使阿尔弗雷多马尔其在赫赫有名的厨艺大师节目中荣获“年度厨师大奖”,并为英国皇室担任宴会指导。船上更有被《今日美国》评为“最佳海上酒吧”之一的葡萄藤美酒吧。美酒吧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酒,包括特级托斯卡尼葡萄酒。甲板上供应拿坡里比萨、传统的玛格丽特比萨和意大利辣香肠比萨。公主邮轮拿坡里比萨被《今日美国》评为“最佳海上比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