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气年菜 ——同乐餐饮集团

字体大小:

新年不打烊

特辑

明天就是大年初一,同乐餐饮集团旗下所有餐馆推出琳琅满目的年菜,让你与家人和朋友开开心心过个大肥年。

同乐餐饮集团属下的餐馆推出喜气的年菜。相比往年,今年贺岁美食,选择更多样化,丰富又多彩。

鱼生

鱼生是过年的代表菜肴,借助捞起希望来年捞得风生水起。同乐餐饮集团的鱼生配料有新鲜蔬菜、蘑菇、芋头、红薯,配上精心调制的梅子酱。主角是三文鱼,如果是堂食,采用的是新鲜的三文鱼,如果是外带,搭配的是烟熏三文鱼。当然你也可选择鲍鱼当“主料”,可向个别餐馆询问详情和价格。

鱼生基本价格$48++(6人)和$78 ++(10人)。

同乐餐饮集团属下的灵芝素食馆也推出素食鱼生,材料包括素食三文鱼、萝卜、蔬果和核桃等,只在Liat Towers和Velocity@Novena Square的灵芝素食馆推出,价格$48 ++(6人)和$78 ++(10人)。

到集团属下的Dancing Crab餐馆享用鱼生——“舞动的鱼生”,别有一番风味。在这里,在捞鱼生的时候,食客先且放下手上的筷子,取而代之的是戴上一副手套,用手将鱼生自由捞起,“舞动的鱼生”名称由此而来。鱼生的材料包括阿拉斯加蟹腿肉、烟熏三文鱼、炸鱼皮和各种蔬菜等,酱料以蜂蜜和芥末酱调制,再淋上橄榄油。只在The Grandstand、Orchard Central和VivoCity这三家店面推出,价格是$48 ++(4人)和$88 ++(8人)。

盆菜

同乐餐饮集团推出多款特色盆菜,以金装聚宝盆菜来说,共有16种珍贵食材,包括鱼翅、6头鲍鱼、干扇贝、鱼鳔、海参、干牡蛎、猪腿肉、鱼片、鲜虾、烟熏鸭胸肉、日本香菇、莲藕、发菜和卷心菜等。价格是$368 ++(6人)和$568 ++(10人)。

另皇家金装盆菜则有13种珍贵食材,价格是$268++(6人)和$368 ++(10)人。

灵芝素食馆也推出名为长寿聚宝盆菜 ,材料包括素食鲍鱼、素食乌贼球、淮山、各类蘑菇、油炸豆腐皮卷、红烧豆腐、枸杞、马蹄、西兰花、卷心菜、栗子和芋头等等。价格是$188 ++(6人)和$248++(10)人。

其他年味

同乐餐饮集团也卖有肉干,经典肉干每500克$35++,而另一款有蜂蜜风味的肉干则是每500克$42++,年糕除了传统口味还有黑芝麻和班兰叶口味,售价每盒$20++。九层红枣年糕每盒$28++。除此还有XO酱,售价95克一瓶为$9.80,双瓶装为$18.80++。

同乐餐饮集团属下的18家餐馆也推出团圆饭,新年期间营业时间和外卖的详情也同样可上网查询。网站:www.tunglok.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