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淘沙 爱在春季

春的脚步来到圣淘沙。(图片由商家提供)
春的脚步来到圣淘沙。(图片由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今年,圣淘沙迎春主题定为“爱在春季”,赏花灯,同时配合2月情人节,让访客在花团锦簇与精致灯笼的环境中,与家人朋友捕捉温馨镜头。

圣淘沙金鸡报晓,迎接新年散播爱。

新年逛街,圣淘沙是许多人选择游玩的主要景点之一。今年,圣淘沙迎春主题定为“爱在春季”(Love in Springtime),赏花灯,同时配合2月情人节,让访客在花团锦簇与精致灯笼的环境中,与家人朋友捕捉温馨镜头。

除了有鱼尾狮奇幻灯秀、十二生肖灯笼展、“音乐的傻瓜3”小型音乐表演、舞狮与LED舞龙表演,本地和外地游人可在特别的桃花树上,写下新春愿望后挂在树梢,寄语心中人,并有机会与“福”“禄”“寿”拍照留念。

每个两米高的十二生肖灯笼,造型逗趣,在圣淘沙Palawan Green旷地上,等着跟访客分享不同的故事,包括亲情、爱情和友情。白天和夜晚的十二生肖灯笼,各有迷人风采。

每个夜晚,鱼尾狮奇幻灯秀将带领游客进入一个梦幻世界,在璀璨灯光里感受浓厚的神秘色彩与甜蜜爱意。

“音乐的傻瓜”是一个组合的名字,由一群“傻瓜”组成,很有组织地唱着他们心目中属于傻瓜的梦。你对上世纪80年代经典歌曲可熟悉,可随着歌曲一起唱和,回忆青春年华。组合表演当天,正值元宵节(2月11日),也是中国情人节当天,游客还有机会品尝免费汤圆,祝福天下有情人爱情甜蜜,团团圆圆。

除了精彩节目与活动外,在岛上购买“福袋”,以万事达卡(Master Card)付账,可参加幸运抽奖,赢取丰厚礼品。

日期:即日起至2月26日

地点:鱼尾狮广场(Merlion Plaza)、海滩广场(Beach Plaza)和Palawan Green。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