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假期巴尔干探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旅客能在360度旋转缆车内全面欣赏铁力士山壮丽山景。(图片由商家提供)
旅客能在360度旋转缆车内全面欣赏铁力士山壮丽山景。(图片由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无论是“巴尔干寻宝与德古拉城堡”还是“意大利/瑞士/法国”旅游配套,欧美假期(EU Holidays)的行程都让人有惊喜和期待。


11天8晚巴尔干地区游囊括罗马尼亚、保加利亚、马其顿共和国、阿尔巴尼亚与黑山共和国,行程从罗马尼亚的古堡展开,从锡纳亚建于德国文艺复兴时期,号称东欧最美的城堡派勒斯开始。接着到布兰寻访有“吸血鬼的城堡”称号,建于14世纪的德古拉城堡(Dracula Castle)。


保加利亚首要亮点是中世纪首都,大特尔诺沃历史最悠久的教堂,耶稣诞生教堂(The Nativity Church)。它是由一座古寺院(男子部分)和前厅(妇女的部分)组成,建于三个不同的阶段,最古老的部分建于1597年,来到这里最不容错过耶稣诞生与最后的审判壁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