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马哈多款钢琴选择

雅马哈电子钢琴充分展现独有的传统制琴技术与感性。(商家提供)
雅马哈电子钢琴充分展现独有的传统制琴技术与感性。(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Yamaha Clavinova CLP-600系列电子钢琴,充分展现品牌独有的传统制琴技术与感性。本系列不仅在键盘系统上大幅刷新、音源以及音响、使用耳机时听见的声响以及在外观上设计上各种匠心独具的巧思的升级与改良,都为了让人们拥有更加逼真、宛如传统钢琴般的演奏体验。

“Clavinova”自1983年登场后,带动电子钢琴市场发展30多年,是日本国内累计销售100万台以上的畅销商品。“CLP系列”以追求传统钢琴弹奏感为主。

新开发直逼平台钢琴弹奏感的“GrandTouch键盘”触键为特色之一。其键盘系统再进化,具有纤细的极弱(pp)到极强(ff)的力度控制表现,让演奏者随心所欲表现心目中的乐曲,完全展现丰富且多彩的曲风。此外,加长琴键与支点之间的距离等同平台钢琴后,强化琴键内侧弹奏的表现力,无论弹奏键盘的哪一个位置都如真实钢琴般随心所欲、轻松自然。

新一代模拟共鸣VRM(Virtual Resonance Modeling)声音技术,不仅取样单弦共鸣,同时也取样双琴弦、琴体共鸣效果,也就是将整台钢琴的所有共鸣作出完美模拟,重现逼真的平台钢琴浑厚有深度的钢琴声音。

宛如传统直立钢琴琴脚的设计,整体外观更显幽雅曲线。此外,配合居家现在的室内设计调性增加多款色系提供选择,如深核桃色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