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中药果冻——Vermilion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Vermilion开发的五款中药果冻产品倍受市场欢迎。(商家提供照片)
Vermilion开发的五款中药果冻产品倍受市场欢迎。(商家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2014年三位朝气蓬勃的新加坡年轻医生林重涵、他的弟弟林重维、林重涵的大学同学温伟,不约而同的走到了一起,将他们在中西医方面的药理知识、临床经验相结合,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功能性食品保健品牌——Vermilion。


Vermilion是朱红色的意思,朱红色是中国古代传统的颜料之一,三位年轻人用英文Vermilion来命名,象征着尊贵、健康之理念,同时又隐喻着宝贵的医药知识——中西医结合之精髓。公司商标中日出的背景象征着朝阳照亮了天地万物,为人们带来光明与希望。


短短几年,三人共同开发了四款倍受市场欢迎的中药果冻产品,即红参、益生菌、叶黄素、葡萄糖胺。产品融合了东方草本精华与西方医学技术,每一款果冻是由不同的药膳、草本原料、维生素和矿物质制成,具有不同的功效:大补元气、呵护关节、促进消化、补眼明目、纤体瘦身。红参的材料是100%从韩国进口,在中药材的品质控制和产品制造方面,把关严谨,之后他们也申请获得了新加坡SGS认证和清真认证,这系列中药果冻除了有营养,也美味和老少咸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