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旅游 魅力出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东方盐湖城。(商家提供)
东方盐湖城。(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超级旅游(Super Travel)在Natas旅游展推出8天全“心”江南、神奇山镇之旅,特色景点包括独家首推的东方盐湖城、宋城景区、新叶古村落、灵山小镇、千岛湖风景区、七宝古镇等等,以及独家安排由太极师傅教导太极养生之精华,还可体验360度全景水族馆式“海底”海鲜自助餐厅,边吃边观赏独特的美人鱼秀。


由新加坡飞往上海后展开旅程,坐车到苏州游览金鸡湖风景区、世界文化遗产的古典园林藕园,并前往无锡的太湖拈花湾禅意小镇。行程特别安排入住东方盐湖城,这是一座道文化主题山镇,融合中国道教名山-茅山的“山、水、茶、盐、药、泉”六大自然资源,彰显道法自然、天人合一的山水情怀。


来到杭州,独特的宋城景区里,充满宋代风情的仿古茶楼、杂货铺、打铁铺、酒坊等随处可见。街上有木偶戏、皮影戏、打擂台等表演,清明上河图、聊斋惊魂鬼屋等高科技体验项目惊喜不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