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登酒店 燕尾服冰皮月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卡尔登酒店精致冰皮月饼。
卡尔登酒店精致冰皮月饼。

字体大小:


卡尔登酒店月饼种类多样,由酒店的甜点师傅及中餐馆华乐的厨师们手工精心制作。


卡尔登酒店(Carlton Hotel)今年新推出的迷你Tuxedo冰皮月饼($62),制作灵感来自广受欢迎的燕尾服巧克力蛋糕(Tuxedo Chocolate Cake)。这款巧克力蛋糕一层深色巧克力搭配一层白色奶油,黑白交加因而称为“燕尾服”蛋糕。变身同名月饼,细薄冰皮为巧克力色泽,切开来内馅是一层深色Valrhona巧克力与香脆巧克力球,包着中间丰腴的白色奶油。


酒店另一款源自蛋糕的冰皮月饼也再次登场,迷你红丝绒冰皮月饼($63)由红丝绒蛋糕(Red Velvet Cake)演变而来,天鹅绒般幼滑的奶油乳酪和香脆的royaltine脆饼,提供不一样的口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