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董厦酒店 限量版尊贵礼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万豪轩的月饼精致可口。
万豪轩的月饼精致可口。

字体大小:


万豪董厦酒店的中餐馆万豪轩,今年共推出12种低糖月饼,让人这个中秋节吃得非常健康。


万豪董厦酒店(Singapore Marriott Tang Plaza Hotel)的中餐馆万豪轩,今年共推出12种低糖月饼,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限量版礼盒包装的单黄帕尔马熏腿开心果莲蓉月饼,搭配巴黎之花香槟以礼盒形式售卖,每套$228。


精致月饼由酒店师傅手工制作,月饼外皮为黑色烘皮洒上金粉,馅料以西式优质食材纳入传统莲蓉,帕尔马烟熏火腿带有咸香烟熏味,加上美国开心果及本地人喜爱的咸蛋黄,咸甜交织还带有淡淡酒味。礼盒里还配上一瓶375毫升的巴黎之华香槟(Perrier Jouet),香槟带有花果香味,酒酸中和月饼的浓郁,月下品酒吃月饼,雅致欢欣。限量200套,售完为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