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Living 大理石家具 带来一股清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年底将至,新的一年又要到来。不少人会趁新年大扫除的时候除旧迎新,为家里添购新家具。说到高档家具,大理石必定是人们想到的家具材质首选。大理石制成的家具色泽自然,品种多样又独一无二,摆在家中,古朴典雅。在四季如夏的新加坡,大理石特殊的质感和沁凉的质地又能够给家居带来一股清凉感,令人心旷神怡。而且,大理石是绝不退潮流的材质,难怪它受到许多家庭的喜爱与青睐。


Star Living是家具设计、制造与零售商,为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旗下有七大优质品牌,包括Lucano、Mondi Lifestyle及Zen Tradition(禅轩)。


2001年推出的Mondi Lifestyle,为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提供充满活力和时尚感的潮流家居用品。2007年推出的Lucano,灵感来自意大利家具,设计经典简约,是高端时尚的家居系列。2002年推出的禅轩家居系列,既富有浓郁的东方风情又带有现代简约风格,回归自然的禅式家具为住家带来温暖祥和的氛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