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特辑2017

西城 在圣诞声影中选购礼物

字体大小:

裕廊东的西城(Westgate),以音乐圣诞作为包装主题,通过先进科技展现温馨动人的圣诞动画片,让大人小孩沉浸在浓郁的佳节氛围中。

在近一个月的佳节欢庆中,这里准备了圣诞市集、玩具展销会和各种优惠折扣和消费赠品迎接顾客。

消费可兑换赠品或礼券

从现在至今年12月底,凡在西城购物中心消费满$80,可换取两张圣诞礼包纸、一套礼物标签和设计精美的明信片,让你在这个社交媒体爆炸的时代,改用传统的书信方式,以文字给远方的朋友捎去一些温馨与甜蜜的圣诞祝福,对方收到明信片后必定感到惊喜。

消费满$180,可获赠一个限量版的Tomica玩具卡车,这辆卡车可根据你本身的设计与图案而量身定制,无论个人收藏或当圣诞礼物送给孩子,都富有纪念价值。

消费满$240,可获赠$20 CapitaVoucher购物礼券。

圣诞节动画片

通过先进科技,将精彩的圣诞动画片投射在7米高的圣诞树上,结合声影、灯光和白雪效果,还有悠扬美妙的音乐演出,相信是非常吸引小朋友的节目。

这可说是本地购物中心首创,家长记得带小朋友一起来欢庆圣诞。

日期:即日至12月25日

时间:晚上7时45分和8时30分(周一除外)

地点:一楼Courtyard

圣诞市集

每个星期,在一楼Courtyard将有热闹的市集,公众可选购手工艺品、美术品、量身定制的礼品、服饰,以及其他圣诞相关礼品。

伊势丹圣诞大促销

货品包括圣诞装饰、灯饰、室内设计摆设品等等,不少产品提供优惠折扣。

日期:即日至12月17日

地点:一楼Fashion High Street

Tomica圣诞玩具展
(伊势丹)

这个圣诞佳节,伊势丹特为Tomica和Plarail发烧友举办了这个玩具展,你可在这里选购精致而独有的压铸玩具收藏品。另有让小朋友喜欢的游戏站、促销产品和Tomica圣诞树等等。

日期:12月11日至24日

地点:B1大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