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特辑2017

文华酒店圣诞美食外卖 居家派对最爱

字体大小:

圣诞佳节想和亲友在家欢聚,享受温馨的平安夜,不必烦恼该预备什么食物。

即日起至12月31日,文华酒店(Mandarin Orchard)将推出全新的圣诞菜单,圣诞美食如烧烤肉类、树桐蛋糕、圣诞糕饼等一应俱全,肯定让宾主尽欢。

先看看烧烤类食物有哪些吧!无骨或带骨头的蜜汁火腿是文华酒店的招牌美食,用秘制凤梨酱腌渍,慢火烤熟,弹牙美味。

同样让人垂涎欲滴的是烧烤美国黑安格斯肉眼牛排、烧烤樱花鸡搭配南瓜和葵花籽,以及烧烤伊比利亚猪排搭配红椒和喜马拉雅岩盐。

想吃海鲜吗?尝尝日本料理口味的烤智利鲈鱼排搭配柚子胡椒味噌。

小菜的选择也多样化,可以点一份较健康的烤香草森林蘑菇,或是烤番茄、新鲜的季节菜肴。

树桐蛋糕口味多样化

当然,圣诞餐不可能少了甜品,尤其是象征圣诞佳节的树桐蛋糕。今年,文华酒店推出的树桐蛋糕,口味包括往年大受欢迎的法芙娜巧克力奶油树桐蛋糕、黑绒树桐蛋糕、抹茶开心果树桐蛋糕,以及让甜品族欲罢不能的法芙娜乳酪姜味树桐蛋糕。

其他不可或缺的圣诞糕饼有:水果蛋糕、姜饼屋、果子甜面包、西饼、巧克力和果仁糖。

倘若要送礼,最佳选择是蜜汁火腿、姜饼、圣诞布丁、肉碎馅饼、圣诞西饼、圣诞老人造型巧克力,香槟或葡萄酒等。

即日起购买及外带圣诞美点,可到文华酒店五楼的Coffee & Crust(上午11时至晚上9时),或从12月5日起,也可到位于一楼大厅的圣诞美食专柜(上午11时至晚上7时)购买。

询问电话:68316272/68316320

电邮:festivedesk.orchard@meritushotels.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