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 ——革新旅游特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巨石阵是英国著名的史前建筑遗迹。(张海清摄)
巨石阵是英国著名的史前建筑遗迹。(张海清摄)

字体大小:

最近这一两周,市面上举办着各种大大小小的旅游展,而本周掀开序幕的“革新旅游2018顶级盛会”(Travel Revolution 2018-The Event),是让人期待的一个。


规模盛大的革新旅游展由新加坡出境旅行社协会(Singapore Outbound Travel Agents Association,简称SOTAA)主办,美国运通信用卡、旅游保险AIG、阁室(Courts)和i周刊为活动支持伙伴。


众多展商带来精彩纷呈的旅游配套、旅游产品服务和活动,展商包括国家旅游局、旅行社、航空公司、游轮公司、汽车出租公司、旅游保险等旅游相关业者,为热爱旅游的消费者提供多种多样的旅游点子。林林总总的旅游相关产品包括:豪华游船、超省旅游、北极光之旅、景点门票、旅游Wi-Fi、旅游保险、租车服务等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