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东大寺到哈利波特的城堡 日本关西穿越之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枫叶翩翩的东福寺
从伏见稻荷大社步行20分钟左右,便来到了京都最大的禅寺东福寺,同时也是著名的观赏枫叶地点。一般枫叶最红的时候在11月中,这次来得恰是时候,入眼尽是红彤彤的枫叶,一下子仿佛天地间就只剩下这鲜红的一抹,美丽悦目,璀璨浓郁。


当然,在枫叶最美丽的时候也就是旅客最多的同时,四周挤满了赏枫的人,想拍类似电影里常见独自一人站在一隅静静地看枫叶飘落的画面是不可能的任务。退一步想,一年也只不过两周的赏叶时分,能看到的都是有缘人,与其孤芳自赏不如和大家共赏,以免辜负这人间秀色。


大阪:走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和关西其他城市比较,大阪比较现代化,没有京都或奈良的浓郁古风。它就是一座高度繁忙熙攘的城市,有着大城市惯有的拥挤、活力和衣食住行的方便。对于小孩来说,关西之旅的高潮其实就是大阪环球影城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这是环球影城的最新景点,根据风魔全球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说和电影里的场景、故事和人物创造建设的主题公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