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80个展商 NATAS旅游展今天掀开序幕

去年2月的NATAS旅游展,共吸引超过11万人次参观,打破过往纪录。(主办方提供)
去年2月的NATAS旅游展,共吸引超过11万人次参观,打破过往纪录。(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由全国旅行社协会主办的NATAS旅游展,从今天开始,一连三天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举行。本地旅行社、航空公司、游轮业者、海外旅游局、度假村、酒店等超过80个展商,为公众推介林林总总的旅游配套。旅游展也安排了各种免费旅游讲座,让公众参考。

万众期盼的NATAS 2018旅游展今天拉开帷幕。

进入第52届的NATAS旅游展,由全国旅行社协会主办,从今天至后天一连三天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举行。

本地旅行社、航空公司、游轮业者、海外旅游局、度假村、酒店等超过80个展商参与其盛,队伍更为壮大,共同集合710多个展摊,为公众精心推介林林总总的旅游配套,包括:团体旅游配套、量身定制旅游、自由行、游轮配套、机票及住宿和其他旅游选择。

NATAS出境旅游主席梁凯杰指出,根据去年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数据显示,新加坡出境人数比前年增加4.4%,而NATAS旅游展是各年龄层国人挑选旅游配套的最佳渠道之一。

去年2月的NATAS旅游展,总共吸引超过11万人次参观,打破过往纪录。本届,德国驻新加坡大使乌尔里希·桑特博士(Ulrich A. Sante)受邀为旅游展开幕。

旅游讲座与文娱表演

在这个一站式的展览会上,除了预定旅行配套和机票外,公众可了解旅游行程,收集旅游资料,购买与旅游相关的物品等。

旅游展上也将举办各种免费旅游讲座,其中美国国家公园之旅,将介绍11个包括黄石公园、大提顿国家公园、大角国家森林(Bighorn National Forest,或译比格霍恩国家森林)、美国总统山、魔鬼塔国家纪念区、纪念碑谷、鹅颈湾州立公园、拱门国家公园、羚羊峡谷、锡安国家公园和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

另外一系列如追寻北极光、高加索探索、迷人西澳布鲁姆,以及情迷摩洛哥等旅游讲座。

来自不同国家与地区的官方旅游机构包括:中国大陆、印度、日本、澳大利亚珀斯、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台湾、泰国、斐济、新西兰及乌兹别克斯坦等等,各自推介景点旅游特色,提供实用的旅游贴士与资讯。

展览会场,每天定时呈献外国艺术团体的文娱表演,包括巴伐利亚音乐、巴伐利亚传统服装秀、乌兹别克斯坦民族舞蹈与民族武术表演、印度尼西亚舞蹈等等。

促销优惠

·新航/胜安航空:向各家旅行社购买新航或胜安航空配套,可获赠限量版新航或胜安航空旅行包。

·阿提哈德航空:购买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机票,享有折扣高达40%。另外,可免费成为该航空乘客计划成员,以赚取奖励积分里程。(展位:4H08)

·Trafalgar:第二人预订Trafalgar指定欧洲假期配套,可节省高达40%旅费。(展位:4H41)

·AIG Travel Guard:旅游保险是每个出国旅行者的保障。在旅游展上购买AIG Travel Guard旅游保险,将有折扣和免费礼品赠送。(展位:4H47)

在旅游展每消费500元,就有一次大抽奖机会,大奖是一对价值1万4000元的新航悉尼双人商务舱机票。其他丰富奖品包括10天布拉格/维也纳/布达佩斯之旅、欧洲游轮假期、机票、酒店住宿以及礼券等。

使用万事达卡(MasterCard)付费者,除了幸运抽奖可获得双倍机会,首三奖得主可额外赢得三天两夜梦幻假期之旅。使用万事达卡消费达2000元,即可获得一份礼品,每张信用卡每天只限索取三份礼品。(展位:4H20)

更多详情,可上网:www.natastravelfair.travel

(主办方提供照片)

NATAS旅游展2018 日期:3月23日至25日(星期五至日) 地点:新加坡博览中心,第4和5A展厅 时间:上午10时至晚上9时30分 入场免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