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假期 日本东北游富传统文化色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日本仙台七夕节是东北地区具有代表性的观光活动。(商家提供)
日本仙台七夕节是东北地区具有代表性的观光活动。(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欧美假期(EU Holidays)在NATAS旅游展精心策划日本东北游,带游客观赏极富当地传统色彩的青森睡魔祭、仙台七夕节,参观津轻传统工艺馆和松岛群岛游船等等。


青森睡魔祭(Aomori Nebuta Festival)是日本青森县在每年8月2日至8月7日举办的节庆活动,是日本东北地方的三大祭典之一,1980年被指定为重要无形民俗文化财产。气势磅礡的灯笼,震耳欲聋的太鼓,奋力踏喊的跳人,古意盎然的笛音,清脆铿锵的钹铙,交织成豪迈气魄的夏日祭典。


8月上旬,日本仙台七夕节(Sendai Tanabata Festival)是许多游人与当地人一起欢庆的节日,已发展成日本首屈一指的大规模七夕节,也是东北地区具有代表性的观光活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