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老体育馆改装的全球最佳餐馆

←German Gymnasium名列第八届Restaurant and Bar Design Awards年度全球最佳餐馆榜首。(互联网)
←German Gymnasium名列第八届Restaurant and Bar Design Awards年度全球最佳餐馆榜首。(互联网)

字体大小:

景点趴趴走

下回到伦敦可以到“全球最佳餐馆”German Gymnasium喝杯“云气”鸡尾酒。

今年进入第八届的Restaurant and Bar Design Awards年度全球最佳餐馆名单刚出炉,由19世纪体育馆改装而成的餐馆German Gymnasium脱颖而出。

这栋建于1866年的体育馆,出自19世纪苏格兰建筑师Edward Gruning之手,曾是英国奥运竞赛的场地,100多年来曾改装为仓库、办公室、艺廊,去年11月以餐饮空间重新亮相,很快地成为时尚热点。

它坐落在英国伦敦国王十字区(King's Cross district),近圣潘克拉斯车站(St. Pancras),餐饮由德国厨师Bjoern Wassmuth 掌舵,楼上Meister Bar则以低卡路里的鸡尾酒作招揽,吸引城中健美一族。鸡尾酒以云朵的造型为设计灵感,颇具话题性。

到访的游客首先接触到的是维多利亚时代的建筑外观,走进餐馆可以感受到由高耸的天花板及宽敞空间所营造的宏伟气派。餐馆设有全天营业的餐饮空间、糕点柜台及设在阁楼的酒吧。户外餐饮地区(al-fresco)是喜欢做日光浴的欧洲人的首选座位。

本月到访的客人还有机会品尝厨师推荐“黑森林菜单”。

网址:http://www.germangymnasium.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