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大卡车摆阵改装成快餐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迪拜新开设的卡车美食广场取名为“最后通道”。(取自社媒)
迪拜新开设的卡车美食广场取名为“最后通道”。(取自社媒)

字体大小:

街头美食一直是大众最爱。迪拜新开设的卡车美食广场“Last Exit ”,聚集了10多辆50年代怀旧风的大卡车及休旅车厢,全数改装成快餐车,出售街头美食。


取名“最后通道”,灵感来自地点正好地处迪拜E11公路尽头。从迪拜出发开车到阿布扎比(Abu Dhabi)的游客可以在此体验到美国50年代的摇滚怀旧氛围。餐饮设施24小时全天候营业,随时满足上路旅客的餐饮需求。


这里的餐饮选择包括美式热狗、汉堡快餐,美式大型咖啡连锁店也不缺席。不过,对于汽车迷来说,醉翁之意不在酒,能够一次过看到多辆古董车子大饱眼福。例如,凯迪拉克(Cadillac)名车、Airstream豪华休旅车等。一些到此一游的旅客认为,这个餐饮环境让人想起上个世纪美国公路Route 66开车旅游的旅行氛围。地址:Jebel Ali Hill,Sheikh Zayed Road。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