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美食与音乐节下月举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名厨Audra Morrice将在Laguna Phuket美食与音乐节2017上现场烹饪示范。
名厨Audra Morrice将在Laguna Phuket美食与音乐节2017上现场烹饪示范。

字体大小:


下个月3至5日(星期五至星期日),普吉岛将举办Laguna Phuket美食与音乐节,精彩活动包括名厨如Bruno Menard和Audra Morrice的现场烹饪示范,以当地食材为亮点的烹饪比赛,以及多个音乐演出。此外,现场会有美食餐车、限时美食摊位和啤酒花园。


大部分活动将于星期六(4日)在Canal Village举行,游客可以免费入场,欣赏名厨的烹饪示范,光顾现场的国际和娘惹美食摊位,以及观赏音乐演出。其他由名厨掌厨的特别餐如星期六晚上的慈善晚宴和星期天的Super Sunday Brunch则必须购票。


Laguna Phuket美食与音乐节由Laguna酒店集团举办,除了庆祝集团30周年,也为集团所设的儿童慈善基金(Children First Fund)筹款。善款将捐给普吉岛七所儿童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