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大楼将变身星级酒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国前首相邱吉尔曾在老战争办公大楼里办公,这栋大楼现已售予印度辛度贾集团。(iStock图片)
英国前首相邱吉尔曾在老战争办公大楼里办公,这栋大楼现已售予印度辛度贾集团。(iStock图片)

字体大小:

未来游伦敦还有机会入住老战争办公大楼,体验充满故事的历史建筑华丽变身星级酒店。更引人入胜的是,一些与二战有关的秘密角落也许因这项翻新计划重见天日。


还记得占士邦电影《空降危机》(Skyfall)里用作特务总部的老战争办公大楼(Old War Office Building)吗?20世纪初,英国前首相邱吉尔便在这栋大楼办公,后来则由国防部进驻。去年这栋具有爱德华七世时期建筑风格的梯形建筑以3.5亿英镑(6.23亿新元)售予印度辛度贾集团(Hinduja Group)。


该集团计划斥资10亿英镑(约17.8亿新元)扩建底层,添加三层楼层,重新打造成设备完善的酒店。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官方将通过这个备受争议的企划,并以投资方承诺捐出1000万英镑用作公共房屋建设作为交换条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