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loyd主题展开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国摇滚乐团Pink Floyd主题展以灯光、音效和音乐打造丰富感官体验。(网络图)
英国摇滚乐团Pink Floyd主题展以灯光、音效和音乐打造丰富感官体验。(网络图)

字体大小:

英国摇滚乐团Pink Floyd主题展两周前(5月13日)于伦敦的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Victoria & Albert Museum)掀开序幕。


这个展览题为“Pink Floyd: Their Mortal Remains”,场地面积多达1万7000平方英尺,展品超过350件,包括信件、舞台道具、海报、剪报、乐器、票根和画作等,其中不少都是首次曝光。


展览另一特色是以灯光、音效和音乐打造丰富感官体验,让人在了解Pink Floyd的音乐和历史时仿佛身临其境。博物馆总监Tristram Hunt接受美国《滚石》(Rolling Stone)杂志访问时说:“这个展览是英国文化的故事,是音乐的故事,也是科技、设计和创新的故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