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bo Cloak行李寄存服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Ecbo Cloak让游客把行李寄存在餐饮或零售店。(互联网)
Ecbo Cloak让游客把行李寄存在餐饮或零售店。(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旅行时要拖着行李到处走,是不是单想就觉得累?


日本公司Ecbo Cloak推出行李寄存服务,让游客把行李寄存在餐饮或零售店,而且费用非常合理:行李边长在45公分以下,每天只要300日元(约S$3.80);45公分以上则是600日元,价钱和火车站的投币式储藏柜差不多。


比较两者,Ecbo Cloak的最大好处是可以上网预订空间,不像火车站的储藏柜是先到先得,而且不一定有合适尺寸。每逢旅游旺季,日本许多主要车站都不容易找到空置的储藏柜,要拖着行李在拥挤的车站找到合适的储藏柜并不容易。此外,有些储藏柜位于地下层,附近未必有电动扶梯,随时可能得拖着行李上下楼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