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漫游多瑙河 王室风华尽在寰宇精品顶级河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寰宇精品顶级河轮(Uniworld Boutique River Cruises)设计的多瑙河行程结合美食、美乐与人文艺术,让游客乘坐豪华河轮“特蕾莎女王号”(S.S. Maria Theresa),轻松漫游迷人的多瑙河。


发源于德国黑森林地区的多瑙河是欧洲第二大河,也是世界上流经国家最多的河流,流域范围还包括波兰、瑞士、意大利、捷克等九个国家。特蕾莎女王号的乘客能够到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Budapest)、自然遗产“瓦豪河谷”以及奥地利音乐之都维也纳等地观光,并参与特色岸上观光行程。特蕾莎女王号的行程有别一般,其中包括当地人私房景点,以及独家VIP节目如维也纳艺术厅的私人早晨导览。


此外,特蕾莎女王号乘客可在慕尼黑留宿两晚,并欣赏启发了迪士尼睡美人城堡设计灵感的新天鹅堡(Neuschwanstein Castle),以及参观充满未来感的“宝马世界”(BMW World)。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