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大城故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作者的纽约情意结,始于美剧《欲望都市》,最近她去了一趟纽约,惊觉纽约依然风华正茂。人来人往,纽约永远不老。来到纽约,原来所谓的American Dream,就是这样。


其他人的纽约情意结是怎么开始的呢?我不清楚。关于我的纽约情意结,始于《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美剧的风行。六季的电视剧,在2002年圆满落幕,那是15年前的事了。当时,剧中一众女角风华正茂,纽约市在她们的裙摆下,更见活色生香。15年后,当灯光打在Sarah Jessica Parker的脸上,从她的眼角眉梢见识到什么叫做岁月不饶人的时候,才惊觉纽约依然风华正茂。人来人往,纽约永远不老。


真好。任何时候拜访都是最好的时机,都赶得上它孜孜不倦挥霍魅力的时刻。走在第五大道,身边川流不息的是时尚男女,奢华品牌,各国料理,草根地道的美食车……特质各异,却和谐共处。这就是纽约,文化大熔炉,人文荟萃、精英汇集之城。来到纽约,原来所谓的American Dream,就是这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