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游轮手机环岛寻宝活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欢庆11周年,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将推出一项手机环岛寻宝活动——“皇家寻宝”(Royal Hunt),大奖为乘坐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旗下世界最大游轮“海洋交响号”的7天地中海游(双人同游包括来回巴塞罗那的经济舱机票,价值1万5000元),借此与客户进一步互动并奖励客户。


“皇家寻宝”由手机应用进行,参与者从安卓的Google Play或苹果的App Store下载免费的相关应用后,就可通过应用在全岛的20个地铁站寻找6个由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启发设计灵感的金锚。寻宝者首先得通过应用以电子地图找到地铁站内印有金锚的海报并扫描后,到所列出的20个地铁站内收集首5个金锚就行。当收集到第5个金锚后,寻宝者就根据街道指示前往指定地铁站收集最后一个金锚,就有机会参加3月24日在NATAS旅游展举行的大抽奖。


300人将能有机会参加大抽奖,而首3000个收集了第一和第三个金锚的参加者将能获得亚坤和Polar Puffs的$2电子礼券,首5000名收集到第6个金锚的参加者将能获得$50的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礼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