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目岛环岛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作者在印度尼西亚龙目岛悠晃一个假期,奔驰在蜿蜒的海岸线,穿越热带森林,从小城镇到穷乡僻壤的原始村落,东南西北部走了一回。


或许你听过印度尼西亚龙目岛(Lombok),抑或你对举世闻名的峇厘岛比较了解。然而,这两座岛屿却是毗邻。龙目岛属西努沙登加拉省管辖,最大的城市为马塔兰(Mataram),是一座小镇,四周环海,每一处海滩,各有不同的特色。


在龙目本岛,旅客大都聚集在圣吉吉(Senggigi)及库塔(Kuta)。前者在西部,从龙目国际机场出发,需1小时又20分钟的路程;后者位于北部,距离机场约40分钟。洋人多选择住宿峇厘岛与龙目,两岛皆有快艇川行。龙目本岛以西部群岛闻名,三座群岛为德拉娜安岛(Gili Trawangan)、米诺岛(Gili Meno)及艾尔岛(Gili Air)。我选德拉娜安岛,是因为它是三岛当中最大又最热闹的岛屿。从龙目岛Teluk Kodek港口,乘搭私人快艇,仅10分钟航行。在德拉娜安岛,最大的交通工具为马车,就连电单车也没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