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内蒙古 体验壮阔塞外风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现牛羊”的塞外风情,是生活喧嚣躁动的城市人,向往寻求宁静写意的目的地。


踏上辽阔大草原,蓝蓝的天空点缀着朵朵白云,心情顿时豁然开朗。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的希拉穆仁草原,因希拉穆仁河畔的清代喇嘛召庙普会寺得名。寺背后环绕着希拉穆仁河,跨过河上大桥可达阿勒宾包山上观赏草原风光,一望无际的景色,让人如醉如痴。观光踏青之余,这里还可骑马、乘驼,欣赏民族歌舞,参加篝火晚会,品尝美味的草原风味餐饮,体验蒙古族人豪迈奔放的文化风情。


而乌兰布统坝上草原,是距离北京最近的草原,具欧式草原风光,也由于处于丘陵与平原交叉地带,兼具南秀北雄之美。这里,每个季节景色都有其独特之美,也被称为摄影之乡、天然画廊、露天影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