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飞机失联

澳交通部长:莫桑比克飞机残片 证实来自马航MH370

字体大小:

(堪培拉新华电)澳大利亚基础建设和交通部长切斯特表示,澳洲运输安全局提供的技术报告证实,在莫桑比克发现的飞机残片来自失事的马航MH370客机。

切斯特昨天在声明中说,残片上的关键数字和字母喷码,与失事的马航MH370客机上的喷码完全一致,说明两块残片确实来自失事客机。他说,搜索该客机的工作仍持续进行,目前已完成10万平方公里的水下搜寻,接下来将重点搜索其余两万平方公里。他仍对找到飞机抱持希望。

南非一名少年2015年底在莫桑比克度假时发现一块飞机残片。一名美国游客今年2月底在莫桑比克海岸发现了另一块残片。这两块残片当时就怀疑来自马航MH 370航班。该客机2014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途中失联至今,机上载有239人。马国民航局2015年1月29日宣布该客机失事,并推定机上所有人员已经罹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