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马内阁改组 纳吉擢升亲信执掌经济大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来西亚首相纳吉(右一)昨日在布城首相署宣布内阁小改组。(新华社)
马来西亚首相纳吉(右一)昨日在布城首相署宣布内阁小改组。(新华社)

字体大小:

共有四个部长和六个副部长职位受调动。分析员指出,纳吉擢升亲信执掌经济大权,显示他可能正筹备一场“闪电大选”。不过纳吉在记者会上三缄其口。


(布城综合讯)马来西亚首相纳吉昨天宣布改组内阁,除了部长职“大风吹”外,第二财政部长阿末胡斯尼以私人理由辞官,其职位由财政部副部长佐哈利擢升填补,而原城市和谐、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阿都拉曼达兰则被调到首相署掌管经济策划单位,取代上议员任期届满的阿都华希。分析员指出,纳吉擢升其亲信执掌经济大权,显示他可能正在筹备一场“闪电大选”。


不过,纳吉在记者会上受询时三缄其口,大耍太极说,不知道何时大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