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由新加坡管理 柔三滤水站受污染关闭后恢复运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柔佛河滤水站关闭一天后于周三下午恢复运作,但受影响地区尚未完全恢复水供。(东方日报)
柔佛河滤水站关闭一天后于周三下午恢复运作,但受影响地区尚未完全恢复水供。(东方日报)

字体大小:

新加坡公用事业局管理的泰丰滤水站在关闭期间,无法如常将处理后的食水运至新加坡,也无法继续供应一贯的食水量给柔州。不过,该局发言人昨天受询时强调,新加坡的水供并未因这起事件而受影响,因为新加坡可通过提高本地食水产量,应对国内需求。


(新山综合讯)马来西亚柔佛河遭附近一家棕油厂排出的废水污染,导致氨(俗称阿摩尼亚)含量超标,州内三个滤水站,包括由新加坡公用事业局管理、位于哥打丁宜的泰丰滤水站被迫关闭,造成柔南多达60万用户水供受影响。


不过,在当局采取行动清理及改善水质后,有关滤水站已恢复运作,受影响地区的水供预计可在两天内逐步恢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