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苏打饼或含塑料成分 生产商不排除提告造谣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苏打饼被点燃后迅速燃烧,拍摄者指饼干像是加了塑料成分。(互联网)
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苏打饼被点燃后迅速燃烧,拍摄者指饼干像是加了塑料成分。(互联网)

字体大小:

社交网站疯传马来西亚著名的合成乒乓较较饼(苏打饼)被点燃后会迅速燃烧,遭人怀疑当中含有塑料成分,引起民众担心吃了会损害健康。对此,该饼干生产公司澄清,饼干是由淀粉、面粉等制成,无需油也能燃烧,并非加了塑料。该公司不排除对不负责任散播谣言者采取法律行动。


马国《东方日报》报道,社交网站近日流传一个片长一分46秒的视频,片中一名男子用打火机点燃乒乓较较饼后,饼干随即燃烧,该男子因此指饼干含塑料成分。


该视频被广泛转发,引起网民两极反应,有者不以为然,也有不少人对该饼干是否可继续安全食用表示担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