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召回受污染四款Marigold HL牛奶 新加坡同类产品不受影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的马国牛奶公司(Malaysia Milk)接获多名顾客投诉指Marigold巧克力牛奶比平时浓稠后,发现四种Marigold HL牛奶产品受细菌污染而紧急召回这些产品。新加坡同类产品不受影响。


据《东方日报》报道,该公司总经理薄恩立(译音)17日在声明中表示,公司已经找出问题根源并解决了。他说,这些牛奶的品质因细菌污染而受影响。喝下受污染牛奶的副作用包括轻微肠胃不适,但没有长期的副作用。


该公司15日在面簿发布声明说,召回的产品包括西马半岛11月7日以前到期的所有Marigold HL牛奶产品,还有沙巴、砂拉越及纳闽11月11日之前到期的所有Marigold HL牛奶产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