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智库:菲南或成为本区域恐怖组织根据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盘踞在菲南的阿布沙耶夫叛军(图)与马国及印尼多个极端组织都有联系。(互联网)
盘踞在菲南的阿布沙耶夫叛军(图)与马国及印尼多个极端组织都有联系。(互联网)

字体大小:

根据印尼最新研究报告分析这些菲南极端组织与马国及印尼同类组织的渊源……这些菲南极端组织不时获得来自马国及印尼的战斗员、指导员或资金。菲南极端组织则为外国成员提供庇护、训练场地、实战经验或武器。


(雅加达综合讯)印度尼西亚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伊拉克政府军围剿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大本营摩苏尔市之后,该组织在东南亚的支持者很可能由于难以前往中东而群聚菲律宾南部的棉兰老岛,使当地成为本区域恐怖活动的根据地。


据《雅加达邮报》报道,印尼智库冲突政策分析研究所(IPAC)发布的最新报告《棉兰老岛亲伊国组织团体及其与印尼及马来西亚的联系》指出,印尼及马来西亚境内的极端组织对伊国组织的支持已蔚然成风,它们又与菲南极端组织关系密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