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网上辱骂纳吉 失业者罚3060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吉打一名失业的马来男子在社交媒体辱骂马来西亚首相纳吉而遭当局提控。法庭判他罚款9500令吉(约3060新元)。他若无法缴付罚款,就必须坐牢半年。这是马国最新一名上网辱骂纳吉而遭判刑者。


亚罗士打地方法庭22日上午在26岁被告莫哈默阿里夫认罪后宣判。根据控状,莫哈默阿里夫去年12月1日通过户名@SangAlgojoe,在社交媒体推特表示:“大家千万别沉浸在艺人法祖拉和金卡黛珊(Kim Kardasian)的风波而忘了纳吉才是真正的xx!”


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的检控主任莫哈末苏菲安指本案攸关公共利益而要求法庭重判。政府法律援助局为被告提供的律师林伟勇(译音)以其当事人刚失业及必须奉养患糖尿病和高血压的父亲为由,要求法庭减刑。被告向法庭求情时表明已经知错并答应不再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