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打女童被虐 揭两岁弟弟疑遭母亲男友打死

字体大小:

(双溪大年综合讯)马来西亚吉打州一名四岁马来女童被母亲的男友虐打至重伤送院,警方介入调查后惊揭女童年仅两岁的弟弟已遭该男子殴打致死,尸体藏在一般用来冷藏海鲜的保鲜箱内。

警方指出,小死者被发现时尸体已高度腐烂,初步判断他是在本月初遇害。

两名嫌犯曾吸毒

童尸发现时已高度腐烂

吉州瓜拉姆拉警区主任祖基尔昨天证实此案,并表示警方已逮捕小死者的母亲(26岁)及其男友(34岁)。两名嫌犯经检测后证实曾滥用毒品。

他说,警方是在昨天凌晨1­时许接获投诉,指某政府组屋的一个单位传出激烈争吵声。“警方即刻派出巡逻车前往视察,巡警较后在该单位内发现重伤的女童,于是马上把她送往医院救治。”

他指出,女童的母亲在接受警方问话时,供出她的小儿子已在本月9日被其男友虐打致死,尸体藏在屋里一个保鲜箱内。警方较后在保鲜箱内找到小死者已腐烂的尸体,并送往医院剖验,以确认死因。

祖基尔说,初步调查显示,女嫌犯也曾虐打女童两姐弟,但小死者相信是被男嫌犯打死的。

他也说,女童的脸部和身体都有伤痕,送院治疗后伤势已无大碍。

警方援引刑事法典302条文(谋杀)及325条文(虐待)调查此案。一旦罪成,谋杀罪的刑罚是强制性死刑;虐待罪则可被判坐牢不超过七年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