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副主席:伊党要胜选须希盟或国阵二选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伊斯兰党对国阵与反对党阵营的态度暧昧不明,似乎让该党左右逢源。不过伊党波各先那国会议员玛夫兹昨日指伊党无法独立生存。他指伊党必须选择与国阵或反对党阵营联手,才能确保大选胜算。“伊党没有选择,只能从希盟或国阵选择其一。”


玛夫兹是伊党前副主席,也是目前伊党内部硕果仅存的开明派。他接受“当今大马”访问时说,如果大选出现三角战,巫统与伊党都会流失选票。“若(巫统和伊党)要胜出,巫统必须要有策略赢伊党的支持票,伊党也要赢得巫统的支持票。”


至于伊党支持者是否能接受巫统,玛夫兹表示,伊党一些领袖正游说党员接受巫统。“这些领袖尝试利用伊巫合作,以说服伊党党员接受及投给巫统。”他说,伊党即使与国阵合作,也无需加入国阵,只需选举时避免与巫统交锋即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