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逮捕六毒贩 破获1.7亿元冰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菲律宾国家调查局人员上周五在大马尼拉地区圣胡安市一住家破获大批冰毒。(路透社)
菲律宾国家调查局人员上周五在大马尼拉地区圣胡安市一住家破获大批冰毒。(路透社)

字体大小:

菲律宾司法部说,国家调查局人员在本月展开的一系列肃毒行动中逮捕六名毒贩,并破获总值60亿比索(约1亿7500万新元)的冰毒。


总统杜特尔特周二到南甘马粦省探视台风“纳坦”灾民,提到被捕的六名毒贩(包括三名中国人)时咬牙切齿地表示,如果他当时在场,会亲手开枪毙掉他们。


他向灾民发表讲话时再次提到对毒品的憎恶,他愤怒地说:“上周在圣胡安市落网的那些人真是幸运,我当时不在马尼拉,如果看到那么多毒品,我绝对会亲手开枪杀了他们!”他说:“这些毒品哪里去?不就是卖给你们的子女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