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特尔特否认 曾恫言要把贪官从直升机扔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杜特尔特当达沃市长时,经常乘直升机到处去。图为去年4月,他乘直升机到塔古姆市参加会议。(路透社)
杜特尔特当达沃市长时,经常乘直升机到处去。图为去年4月,他乘直升机到塔古姆市参加会议。(路透社)

字体大小: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再对贪官污吏发出严厉警告,这回他说会将他们从直升机扔下去。他还说,他曾用这样的手段对付过嫌疑犯。可是,他过后改口自己不曾那么做。


杜特尔特周二到南甘马粦省探望台风灾民时说,他曾将一名涉嫌强奸和谋杀的华裔男子从直升机直接扔下去。他在警告腐败官员时说:“如果你腐败,我会坐直升机来捉你,而且会在去马尼拉的路上把你扔出去。我以前就曾这么做,现在难道就不会再这样做吗?”


这段视频昨天放上了总统府官网后引起热议。杜特尔特昨天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CNN)访问时被问到这事时,他否认曾在直升机上抛人。他说:“我们没有直升机。我们不用这些。”还说那是有人凭空想象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