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从美打高球回国 马高官与两子涉贪被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日前才表明会密切监督假借出国打高尔夫球之名,实则涉及贪污的政府高官,旋即就采取行动逮捕一名刚结束美国高尔夫球之行返马的部门秘书长及其两名儿子,并在他们的住家搜出总值300万令吉(约96万新元)的现金和金条,以及大量外币、名牌包和名表。


三名被捕嫌犯是拥有“拿督”勋衔的乡村及区域发展部秘书长莫哈末阿里夫(59岁),以及其两名年龄分别是34岁和29岁的儿子。他们昨天被反贪会带上法庭申请延长扣留七天协助调查,获得法庭批准。


反贪会初步怀疑,莫哈末阿里夫自2010年出任雪兰莪州政府官员开始,就滥用职权索贿,包括直接委任有利益关系的承包商、供应商和代理商,及接受相关公司的贿赂。他的两名儿子被指充当中间人,出面向承包商、供应商等收受及收藏贿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