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击毙恐怖组织首领 三随从落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菲律宾警方发出了“菲律宾伊斯兰国支持者组织”马吉德的照片,拍摄地点与时间不明。(法新社)
菲律宾警方发出了“菲律宾伊斯兰国支持者组织”马吉德的照片,拍摄地点与时间不明。(法新社)

字体大小:

菲律宾安全部队在菲南击毙一名向伊斯兰国组织(IS)效忠的恐怖组织首领,他的三名随从也同时落网。


菲律宾军警联合小组周四凌晨突击南部棉兰老岛一个滨海度假村,追剿“菲律宾伊斯兰国支持者组织”(AKP)创办人兼首领穆罕默德·加法尔·马吉德(Mohammad Jaafar Maguid)。他被包围后拒捕,迫使军警开枪将他击毙,他的三名随从则弃械投降。军警从他们身上搜出两把冲锋枪和一枚手榴弹。


棉兰老岛区域警察总长特雷恩说:“他(马吉德)因涉及爆炸事件而遭通缉,他们利用简易爆炸装置在城镇的庆祝活动上杀人……他们在营地挂起伊国组织的旗帜,希望受伊国组织承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