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州水灾夺二命

字体大小:

(新山综合讯)马来西亚柔佛州水灾夺二命!警方昨天先后在昔加末发现两具罹难者遗体,相信他们都是在水灾时意外溺毙。

警方昨早先找到失踪将近两天的21岁青年莫末法依斯的遗体。死者周二下午4时许,和亲友乘坐小船逃难时遇上急流导致小船翻覆后失踪。搜救人员经过36小时搜寻,终于在他落水处约10公尺的地方发现其遗体。

多个灾区灾情大幅好转

昨天下午,警方在巴隆东区油棕园发现另一具尸体,相信属于58岁的达尔敏。达尔敏的妻子昨早报警,指死者周三一早骑电单车到油棕园工作后彻夜未归。由于该区也是灾区,警方担心死者遇溺,即刻展开搜索行动,并在油棕园内找到其遗体。

此外,柔州多个灾区的灾情昨天大幅好转,只有麻坡县情况恶化,三个大型养鸡场遭洪水侵袭,25万只鸡被淹死,鸡农损失惨重。

之前受灾的八个县当中,新山、丰盛港、峇株巴辖及哥打丁宜都已脱离灾区之列,只剩下昔加末、居銮、麻坡和东甲的积水仍未消退。昨天柔州灾黎人数已从前一天的超过9000人,减至逾7000人。

柔州再次发生大水灾,州务大臣卡立诺丁指示全柔各县市政府确认各水灾黑区,以便州政府能拟定对策。

他周三到哥打丁宜巡视灾情及慰问灾黎后指出,此次水灾是因为超乎寻常的降雨量所致,但根据最新气象预测,天气已恢复正常,未来一周的降雨情况将从之前的“长命雨”,转小为间歇性小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