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局势

金正男遇害视频曝光 行凶过程仅2.3秒

字体大小:

金正男●遇刺案

(吉隆坡综合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同父异母兄长金正男在吉隆坡国际机场遇害的视频,星期天开始在社交媒体流传。根据视频,整个行凶过程只有短短2.3秒。专家质疑为何全程不见金正男的保镖。

YouTube周日流传日本富士电视台取得的机场闭路电视画面。这些视频显示金正男独自抵达机场并办理登机手续,遭两名女子袭击,以及他向机场辅警求助,最终瘫倒在机场诊所的详细经过。该视频周一已经撤下。

根据视频,金正男2月13日上午10时许,独自背着背包抵达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2),当时他身边没有保镖。

金正男进入机场后,抬头看了航班资讯电子看板,接着走向自动报到区。印尼籍女嫌犯西蒂艾莎此时上前向金正男搭话,吸引了他的注意力,越南籍女嫌段氏香趁机从后方用双手捂住金正男的脸并抹上毒物,整个过程仅2.33秒。

两名女嫌犯干案后分头离开,段氏香是走向电动扶梯下楼逃离现场。金正男遇袭后仍然清醒,他步伐稳健地向机场警察求助。

据了解,金正男当时表示:“被人用某种液体泼到,很痛。”金正男等人走到机场诊所后,就晕倒并瘫在椅子上。他在送医途中不治身亡。

根据视频,富士电视台也指段氏香干案时左手戴着手套。据她的口供,她干案后到女厕将手套脱下并洗手。

根据视频的字幕,这是富士电视台每逢星期日晚上10时播出的综艺节目。网民指该节目专门播出闭路电视拍到的特别画面。

保安专家表示,金正男向来有贴身保镖,他之前在澳门遇刺就因保镖舍命保护而毫发无损,因此当局应该调查为何此次全程不见保镖。

此外,两名女子趋近攻击金正男时,后者曾尝试躲避,更作出抵抗动作,但最终依然被攻击,显然并非如女嫌犯称“恶作剧”那么简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