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峇厘岛打死交警 澳女子和男友双双入狱

字体大小:

(登巴萨法新电)一对西方情侣在印度尼西亚峇厘岛打死一名警察,昨天双双被判入狱。

46岁的澳大利亚女子萨拉·康纳和34岁的英国男子戴维·泰勒去年8月在峇厘热门旅游区库塔海滩(Kuta Beach),打死当地交通警察苏达尔萨。苏达尔萨的尸体被发现时,浑身浴血,颈项、胸口和头部有数十道伤口。

案件发生在某一天的深夜,在沙滩上的这对情侣发现女方的皮包不见了。当唱片骑士的泰勒称,他认为是苏达尔萨偷了皮包,于是质问他,结果两人打了起来。他承认用望远镜和啤酒瓶攻击苏达尔萨。但他坚称当时是出于自卫,没有杀人的意图。

育有两名孩子的康纳坚持自己无辜,辩称只是试图劝架。法官不接受她的说辞,指她当时出手按着苏达尔萨,让泰勒对他拳打脚踢。

其中一名法官说:“被告(康纳)的行为意味着受害人无法起身或移动以反抗。”

结果,康纳和泰勒分别被判入狱四年和六年,刑期都比控方要求的八年短。他们接下来坐牢的日子会减去他们已被拘留的七个月。

案情显示,这对情侣打死人后逃离现场。两人过后也烧掉行凶时穿的衣服。不过,调查人员在苏达尔萨的尸体旁找到康纳的驾照和提款卡。当警察全面追缉两人时,他们到峇厘岛的澳洲领事馆避难,但很快就自首。

在峇厘岛这个深受外国旅客喜爱的旅游胜地,小罪案不算少,但谋杀案相当罕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